IHSARA

主山组&all智,没有雷点,易害羞星人。

TONARI -1-【磁石/长末/横相】

架空,OOC有,幽默向。

CP磁石/长末/横相,略有SA(几句话的事情所以没有加TAG)

10篇完结

五年前的脑洞,在某论坛发过一次,最近突然翻到了,修改一下里面的Bug重新发。

1.

我叫樱井翔。

我不是个八卦的人。

可是隔壁已经搬来一个多月但从未谋面的邻居却引起了我极大的兴趣。

虽然我对隔壁住户很感兴趣,但却从未想过会在这种情况下与隔壁的男主人相遇。

半夜十二点,我像往常一样与距离我十个小时时差的爱人通电话。

“NINO,我好想你。”

“樱井翔,不要一边吃东西一边给我打电话!”

“NINO,这周的zero我也拜托朋友录下来了哦。”

“听这动静你是在吃巧克力吧!”

“NINO,等你回来我们一起看zero吧。”

“樱井翔你个死胖子再半夜吃巧克力我就和你分手!”

“NINO,我爱你。”

“……嗯。”

就这样,与爱人通完电话的我倚在公寓外的走廊上吹着凉风。

夏天果然好热啊,即使只穿着短裤站在走廊上还是很热。

“砰!”

身后突然传来一声巨响,吓得我把刚掏出来的烟扔到了地上。幸亏手里拿的不是板砖,因为可能会砸到脚。

可是等我回过头来一看,还不如手里拿的是板砖。

一个和我一样只穿着短裤的男人正在拼命敲着我隔壁的门。

“润,快开门啊!”短裤男声音有些软趴趴的,但是很好听。

门内传来一个带有些鼻音的高亮男生:“你个死面包,今天晚上就在外面睡吧!”之后任凭短裤男怎么敲门怎么喊润里面都没有反应。

短裤男死心的转过身来,我看清了他有一张面包脸和一双在看到我后瞪的浑圆的大眼。

……

我们俩互相瞪着站了许久,确实很尴尬。

我觉得我应该说点什么。

我冲短裤面包脸男点了点头,指了指我家房门,“樱井翔。”

他也指了指刚才他被赶出来的房门:“你好,大野智。”

评论
热度(12)

© IHSA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