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SARA

主山组&all智,没有雷点,易害羞星人。

TONARI-2-【磁石/长末/横相】

架空,ooc有,幽默向。

CP见上,略有SA。

2.

我叫樱井翔。

我是个新闻工作者。

新闻工作者敏锐的洞察力让我在第一次敲开隔壁的房门时就知道了他们谁上谁下。

打开门的是一个头发微卷五官深邃的高个青年,即使接触过演艺界众多美男偶像的我依然觉得他是个不可多得的大美男。

我承认我在看到他的那一瞬间愣住了。

NINO,我对不起你。但是我发誓只有那一瞬间而已。

看着卷毛美男上下扫视我的眼神,我默默地把手里的东西藏到了身后。

“你找哪位?”

虽然我本来就比他矮他还仰着头看我这点让我很不爽,但是看清他颈上可疑的红印和有些别扭的站姿后一股自豪之感油然而生。因为我是樱井攻。

“请问,大野智先生在么?”

卷毛美男挑了挑眉,完了,他的浓眉也好美。

NINO,我对不起你。

“你找大野智?”对方不确定似的重复了一遍,见状我把手里的东西又往后藏了藏。

我努力装出无辜的样子点了点头。NINO说过每次看到我无辜的瞪大双眼就不忍心对我发脾气了。于是我使出了这招。

卷毛男轻哼了一声扭头喊:“智,有个六角脸找你。”

六角脸?

我似乎听到了自己额头爆青筋的声音,但是直觉告诉我要忍住,而后面发生的事情告诉我忍住是正确的。

因为卷毛美男不好惹。

天依旧很热。

在我滴下第四滴汗的时候,智君慢吞吞的走了出来,“哦,是翔君啊。”

“翔君?”卷毛美男一手扶着腰一手搭着门框,隔开了我和智君。

“嗯,就是隔壁的翔君嘛,前天晚上润你赶我出门我就住在翔君家了。对了,翔君找我什么事?”

智君笑的十分灿烂,洁白的牙齿晃了我一下。

此时此刻的我只想离散发着危险气息的卷毛美男远点,于是我扬起了原来藏在身后的东西。

“智君,你把内裤落我家了。”



评论(1)
热度(9)

© IHSA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