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SARA

主山组&all智,没有雷点,易害羞星人。

TONARI-3-【磁石/长末/横相】

架空,ooc有,略有SA。

10话完结。

3.

我叫樱井翔。

我最近有些寂寞。

其实松本先生误会了我和智君的关系。在我和智君相遇的那个巧妙夜晚,我请他去我家进行了睦邻友好交谈。因为天气炎热我家空调君又不争气,所以智君便在我家冲了个凉。

我还贡献出了原本打算送给NINO但是一直没找到机会送的内裤,不过智君替换下来的内裤却落在了我家。

人家本来是好心去送内裤的,没想到智君的爱人的脾气是如此的火爆。

我的脸上挨了一拳,智君被踹出了家门。

当然我也没有忽略掉松本先生在抬腿踹人时扶着腰呲牙咧嘴的样子。

但是他依旧很有气势。

智君十分委屈的在我家给我上药,看到他皱成一团的面包脸我只好说:“没关系啦智君,这样我的脸就变成宇宙无敌的八角形了。”

刚刚上完药门铃就响了。

松本先生一脸别扭的沉着脸:“我家智呢?”

这傲娇口气还真可爱。

但是NINO,你才是宇宙第一可爱。

只见智君蹭的甩掉我家拖鞋,蹦蹦跳跳的揽着松本先生就回家了,连道别都没有。

我觉得自己好可怜。算了,我本来就是个炮灰。

这种时候只有亲爱的NINO才能治愈我。

“喂,NINO,我好想你。”

“混蛋,搞清楚我这边现在是凌晨两点!”

“可是我想你嘛。”

“……你又受什么刺激了?”

“人家就是想你嘛。”

“……”

电话被挂断了。

我知道他害羞。

半夜我躺在床上睡不着,隔壁传来了奇怪的声音。

先是水杯被撞翻的声音,然后是什么撞到桌子的声音夹杂着带鼻音的“大野智你给我看路”以及含糊不清的“可是润我忍不住了嘛。”

最后是暧昧的喘息声。

我一个人咬着枕巾难以入睡。

可恶。

NINO,人家真的想你了嘛。

评论(2)
热度(12)

© IHSA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