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SARA

主山组&all智,没有雷点,易害羞星人。

TONARI-5-【磁石/长末/横相】

架空,ooc有。

此回有SA出没,SA前任设定,AN相识设定,请慎点。

其实现在再看觉得这样的设定不太科学可是总是修改不好,所以还是原样发出来了。

:(



5.

我叫樱井翔。

我曾经有段失败的恋情。

我还有个失败的恋人。

不,其实他一点也不失败,失败的是我。

此时他正光鲜亮丽的站在我面前,就连他的小跟班的光芒也戳瞎了我的眼。

“翔桑,好久不见。”对方笑的十分灿烂,虽然他笑起来脸上的褶子快赶上我妈多了但还是很灿烂。

“爱拔酱,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五年前也就是与爱拔酱分手的一年后我与世界一番可爱的NINO相恋,而他孤身一人去了意大利求学。从此我就再也没见过他。

“嗯,我上周刚回来。”

风很大,爱拔酱用手拨了拨吹到唇边的发丝,我看到他左手无名指上有颗大钻戒。

“你结婚了?”我假装四处张望了下。

“咳咳,不好意思。我是雅纪的恋人,我叫横山裕。”跟班挤到了爱拔酱的面前。

我当然认识你,我还做过你的专题报道呢。

横山裕,那个自称要搞笑到世界各地的搞笑艺人。

“翔桑,你和NINO还好么?”爱拔酱笑的一脸温柔,右手还看似无意的抚摸着左手上的大钻戒。

太耀眼了,这不成心刺激我么!

绝对不能在气势上输掉!

“我和KAZU很好哦。我很爱他,他也很爱我。我离开KAZU超过三个小时就会呼吸困难,KAZU离开我超过三个小时就会心绪不宁。KAZU每天都会做好吃的给我。我们每晚都很恩爱。每周一KAZU都会看我的zero直播然后等我回家。”

啊,这才是我理想的生活。

爱拔酱听完我的话之后笑的更温柔了,就连他那个已经成功搞笑到世界各地的恋人横山裕也开始笑了。

笑!有什么好笑的!

一心只想出风头的我很快就被现实打脸了。

爱拔酱用他那戴着大钻戒的手拍了拍我的肩膀,还硌了我一下。

“翔桑,我回国前和yoko去NINO那里玩了一个月才回来的,NINO没告诉你么?”

说完两人便手拉手离开了,只留下我一人风中凌乱。

可恶,我竟然忘记了他们两个人认识还一起打过游戏这件事情了。

心灵受到伤害的我立刻拨通了NINO的电话。

“NINO,为什么你都没告诉我爱拔去过你那?”

“我说了啊,是你没听嘛。”

“咦,你什么时候说的?”

“爱拔刚来美国我就告诉你了,可是你回答我说‘大叔,请给我称一下那边那条鱼。’”

“……”



评论
热度(6)

© IHSA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