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SARA

主山组&all智,没有雷点,易害羞星人。

TONARI-6-【磁石/长末/横相】

架空,ooc有。

此回主要长末。


6.

我叫樱井翔。

我从来不和别人吵架。

但是我有没有说过其实我喜欢看别人吵架的?

某天我去图书馆借书回来的时候看到智君怒气冲冲的下楼梯,我跟他打招呼他都不鸟我。

真是难得一见的风景。因为一脸严肃的智君还是挺帅的。当然,没我帅。

他们家的房门没关,好奇心驱使我向里瞄了一眼,看到松本先生正在对他家的家具施虐。

正在踢家具撒气的松本先生好像感受到了我的视线一般回过头来,恶狠狠的瞪了我一眼。

吓得我哧溜就跑回家并且反锁了门。

松本先生这样的人物不去混黑道真是可惜了。后来我才知道他原来是警视厅厅长的幺子。

惊魂未定的我跑到厨房准备喝杯水压压惊的时候,却听到了踹门的声音。

不是吧,难不成他们家家具都弄坏了所以来折腾我家的?

不!我一定要保住这张我和NINO第一次H的床,这张我第一次吃到NINO做的饭的餐桌,这台拥有我和NINO众多关于NEWSZERO回忆的电视机!

我死命抵住门,承受着一波又一波猛烈的撞击。

请不要想歪。

“樱井翔,开门,我想和你聊一聊。”

我才不是因为听到松本先生无助的声音心软了,我是心疼他那双能花掉我两个月工资的鞋。

“松本先生,请喝茶。”

我小心翼翼的把茶放到了松本先生的面前,他看起来很沮丧。

他一声不吭,我觉得我还是不要先开口的好。

就这么坐着好无聊啊……明天还要去采访那个凶神恶煞的篮球运动员……怎么办呢……后天还得去交水电费……

正当我开始想下周三穿什么颜色的内裤时,松本先生终于开口了。

“你说,我是不是做错了?”

“哈?”

我不明所以,但是我很快就明白了。

原因是松本先生购物完回家的路上碰到了在附近咖啡厅里的智君,他的对面坐着一位漂亮的女性。那是一个笑容明亮长发飘飘穿着干练的女性,与那天我采访智君他喜欢的女性类型完全相符。

回到家后的松本先生醋意大发,与智君大吵了一架并赶他走了。

我本想安慰他两句的,可是门铃响了起来。

“……润。”

“智?你怎么在这?”

“除了你身边我没有地方可以去了,对不起。”

“……笨蛋。”


评论
热度(7)

© IHSA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