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SARA

主山组&all智,没有雷点,易害羞星人。

TONARI-终-【Y2/长末/横相】

最终回的最后尼糯米终于出场。

感谢愿意看到最后并且留言支持的姑娘们。

相信我一定会有番外的。


略有SA出现。

----------------------------------------

10.

我叫樱井翔。

我与我的爱人已经1年零7个月又28天没有见面了。

我们每天都会打电话传情,可是自从我补牙回来之后就再也没有打通过NINO的电话。该不会是他知道我去补牙了所以嫌弃我了?

今天是第四天了,我怀疑NINO的手机坏了。

可是在我去爱拔酱开的酒吧喝酒的时候却听到了他在讲电话。

“真的吗NINO……好有趣……放心吧,没问题……yoko最近在准备演出挺忙的……嗯,我知道……嗯,BYEBYE~”

挂了电话的爱拔酱在看到我后翻了个白眼,“你怎么在这。”

“家里没人,我来喝酒嘛。”

 

我补牙后的第二天,外出探望爱拔的松本先生突然急急忙忙的跑回家对智君说:“智,那小子好像要回来了,我们出去躲躲吧。”然后他便拉起了还有些茫然的智君离开了我家。

我问他们为什么逃命。

松本先生却十分镇定的告诉我他们是去度蜜月。

真是的,据说他们都从高中好到现在十几年了,老夫夫还度什么蜜月。

 

“爱拔酱,刚才你是在和NINO通话吧?”

“对啊。”爱拔酱十分爽快的回答我,让我有些难过。

NINO……果然是嫌弃我了吧。

松本先生和智君走后我有些寂寞,便经常往爱拔酱的酒吧跑。

爱拔酱最近对我笑的越来越温柔了,他该不会对我还有意思吧。

某天爱拔酱在调酒,我不小心脱口而出我的疑惑。

然后爱拔酱手中的雪克杯就砸到了我的头上。

“抱歉,手滑。”

 

NINO,你已经一个礼拜没有联系我了。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早晨准备去上班的我依旧在思考这个困扰我好久的问题。

走出公寓大楼的时候突然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一个穿格子衫有些猫背的青年站在楼下。

那永远17岁的童颜,那手拿游戏机的旁若无人的气势,那可爱的汉堡手,那个我送的双肩背包。那分明就是我家NINO嘛!

“NINO!”

听到声音,青年抬头冲我露出笑颜,我顿时有种想哭的冲动。

“翔酱,我回来了。”

 

然而在5秒之后我家NINO那可爱的汉堡手变成拳头打在了我的肚子上,25秒后他把所有的行李有扔给了我,5分钟后我跪在键盘上被他询问照片的事,以及未来1个礼拜他都不让我碰这些即将发生的事情,所以我选择了飞扑上去。

“NINO,欢迎回家!”



END.


评论(3)
热度(9)

© IHSA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