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SARA

主山组&all智,没有雷点,易害羞星人。

TONARI-9-【Y2/长末/横相】

各种原因加上拖延症一直拖到现在才把最后两回放上

最后两回没怎么修改 还请见谅 :)


这回Y2没出场 就没打tag


我大概是个tag纠结星人 

有女士内衣play(?),雷的慎点,谢谢谢谢。

--------------------------------------------------------------------------

9.

我叫大野智。

今天翔君去补牙了,所以这集由我来讲述。

我有一个完美的爱人。

目前我和我的爱人正住在翔君的家里,因为我家在装修。

本来我没打算买下这栋公寓,但是我家润在知道隔壁住的是那个NEWSZERO的主播樱井翔后决定要买下这栋公寓。

我以为润对翔君有意思,但是后来我发现我多虑了。

润把翔君往死里整。有时候我也看不下去不过我还是站在了我的爱人这边保持缄默。

以前润很少主动引诱我,一个月也就那么两三次。但是在住到翔君家以后他几乎天天引诱我,我也乐意上钩。

某天润引诱成功后,我疲惫的躺在床上。

润突然凑了过来,“我说,智,咱们在樱井和二宫家住了很久了吧?”

“嗯。”

“你说我们是不是应该送点什么东西感谢他?”

“好主意,可是送什么呢?”

润冲我神秘一笑,起身从包里掏出一样东西,我顿时瞪大了双眼:“润,原来你有这种爱好!”

下一秒那件女士内衣就砸在了我的脸上。

今天早上翔君补牙去了,因为昨晚的米没有淘干净。

润说今天是个好机会。

我有点怀疑他昨天把没淘的米倒进锅里不是因为不小心而是故意的。

“润,这样真的可以么?”我有点担心。

若是翔君知道了一定会气疯的。

“没关系啦,快点快点。”

于是在润的威逼利诱之下我套上了那件女士内衣躺在了翔君的床上,让润拍照。

拍完之后润却不告诉我要把这张照片发给谁。

不过我还是瞄到了,NINOMIYA。

润,你好坏。

不过我爱你。




评论
热度(3)

© IHSA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