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SARA

主山组&all智,没有雷点,易害羞星人。

TONARI-7-【磁石/长末/横相】

架空,ooc有。

这回还是主长末。

7.

我叫樱井翔。

我是个精英。

小时候大人们都说我将来可以成为拯救日本的人物。

可是现在我连我和我家NINO的爱巢都拯救不了。

谁能告诉我那个把腿架在我家茶几上一脸大爷样躺在我家沙发上看电视的浓颜卷毛男是谁?

谁能告诉我那个把我家客房当画室弄得颜料满地都是的面包男是谁?

“抱歉,我家要装修。”

松本先生拖着行李带着一脸歉意的智君挤进我家的时候,我正在吃甜点。然后在智君如饥似渴的眼神和松本先生的威胁下我让出了我的甜点。

这可是我一大早和一群叽叽喳喳的女生一起排了三个小时的队才买到的限量出售的甜点啊!

不过在NINO不在的时候有人和我同住还是挺方便的。

因为松本先生做饭我也有份。

 

看的份。

 

下班回家后看到一桌美味的我朝饭桌飞奔而去,刚想对穿着围裙十分贤惠的松本夸赞他两句,只见他笑的分外妖娆。

开饭了。

我的面前只有一碗白饭,而美味全在饭桌的另一侧。

“不满意您可以叫外卖。”斜睨我一眼,松本先生夹了一块肉送到智君碗里。

我觉得松本先生不是一般的讨厌我,可是到底为什么呢?

为了秉承NINO勤俭持家的家训,我决定今晚还是就吃白饭好了。

期间智君伸手想把盘子往我这边挪一下,但是在松本先生充满警告意味的“嗯?”之后缩回了手。之后他就再没有看过我。

饭后我们三人和谐的坐在一起看电视。

我坐板凳。

松本先生躺在沙发上,智君在给他揉腰。

“润,周末回你老家看看吧,我喜欢那边的风景。”

“好啊。”懒洋洋的声音很诱人,我发现智君的手开始不规矩了。

“那个,松本先生老家在哪儿?”

“……千叶。”

我大惊,“可以请问您在哪儿上的小学么?”

“……坂上学园。”

“原来你就是那个在坂上学园出门右拐第三间杂货铺里和我抢糖果被我打掉门牙的松本润?”


评论
热度(7)

© IHSARA | Powered by LOFTER